close

-

正確上傳.jpg


HI 大家好我是潔婗

 

我要來分享我最近最最最喜歡的音樂清單part1🔥🔥🔥


每天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音樂了🎵,沒有音樂就好像人生枯燥無味一樣👿


每天不論起床、化妝、騎車、和朋友一起、空閒時一定把音樂打開🤤


但我大多聽英文歌較少聽中文歌,如果會聽一定會聽周杰倫的歌,以前超級喜歡他現在也是但更喜歡他早期的歌💕


最近每天一定都會聽的五首歌👻

如果想直接聽歌曲的可以直接點取我的連結,會進入我的YOUTUBE的清單歌曲中🔥

 

第一首 ALESSO-Falling

這首歌的連結是youtube,但目前沒有完整版的歌曲


如果你有KKBOX或是SPOTIFY可以去搜尋聽完整版的唷


ALESSO真的是我的最最最愛💕,他混的歌以及他的曲風都很深得我心💕💕💕


而且長得也超帥❤


這首Falling副歌歌詞
Look at me l’m falling,falling
Feeling like I’m love blind,takeing over my mind


真的超超超喜歡,聽著我都跟著墮落了😩😩


我最喜歡01:57秒那邊
Look at me l’m falling,falling,eh-eh
Falling,falling,eh-eh


真的神洗腦👻👻👻


➖➖➖➖➖➖➖➖➖➖➖➖➖
第二首Snakehips & MØ - Don't Lea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6lzFl2XUeM&index=2&list=PLv-ah2OGKvol4KwMWJY2knSoLfNVJysBm


這首私心推,加上歌詞很像我自己🤤🤤🤤


歌詞內容大概是


別走,關上思緒,讓你的心呼吸,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我也許從未搞好任何一件事,但至少我能比其他人愛你上萬倍


是不超sweet,而且加上我常常任性無理取鬧又常常做傻事,我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讓我想起懷特😗,而且MØ真的把這首歌完美的詮釋出來🔥🔥🔥

➖➖➖➖➖➖➖➖➖➖➖➖➖
第三首The Chainsmokers - Par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U9MZ98jxo&index=3&list=PLv-ah2OGKvol4KwMWJY2knSoLfNVJysBm


我真的超級喜歡The Chainsmokers的每一首歌,真的是每一首我幾乎都可以琅琅上口🗣


這首歌是我近期最愛,哦對懷特也很喜歡😗


有時候我們會一起聽音樂一起聽彼此喜歡的音樂,然後一起跳舞阿一起唱歌超鬧😂
這首歌歌詞副歌超愛也超洗腦🤤


If we go down then we go down together(如果我們一直一起下去去)


They'll say you could do anything(他們說你可以隨心所欲做任何事情)


They'll say that I was clever(他們會說因為我很聰明伶俐)


If we go down then we go down together(如果我們一直一起下去去)


We'll get away with everything(我們可以把任何事情完成)


Let's show them we are better (讓我們向大家證明我們這對戀人比誰都相配)


歌詞是不是很美超級美,而且旋律很好聽💕


➖➖➖➖➖➖➖➖➖➖➖➖➖
第四首shawn mendes- treat you bet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2yjAdbvdQ&list=PLv-ah2OGKvol4KwMWJY2knSoLfNVJysBm&index=4


相信很多人都認識這位加拿大歌手💕


he's superrrrrrr cute!!!💕


強烈建議第一次接觸shawn mendes的音樂的人去聽他的live版


現場版真的超有fu聲音也很有爆發力🔥


treat you better副歌歌詞 (副歌旋律真的很洗腦)


I know I can treat you better (我知道我能對妳更好)


Than he can (比他更好)


And any girl like you deserves a gentleman (像妳一般的女生都值得有位紳士陪伴)
➖➖➖➖➖➖➖➖➖➖➖➖➖
第五首 ZAYN, Taylor Swift -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37r50VUTQ&list=PLv-ah2OGKvol4KwMWJY2knSoLfNVJysBm&index=5


想必有情侶或是單身的各位都已經去電影院看完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了吧😈😈


這首歌應該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我很喜歡Taylor Swift,這首歌她的嗓音很完美的詮釋了這首歌💕


喜歡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可以去買或是借閱書籍看,因為電影有些細節沒有完全演繹出來,小說可以很清楚的明白安娜的想法和整個劇情


每次聽完這首歌都會讓我想起克里斯欽‧格雷想要安娜回到他身邊的那種難受感


歌詞大概在說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cause I know I'll be living in vain(我不想活下去了,因為我的生活已經毫無意義


And I don't wanna fit wherever(我不想要待在任何地方)


I just wanna keep calling your name until you come back home(我只想一直呼喚你的名字直到你回來我身邊)
➖➖➖➖➖➖➖➖➖➖➖➖➖➖➖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如果有自己喜歡的歌曲也可以跟我分享,雖然我廢話有點多🤤如果喜歡以上這些歌曲也可以跟我說❤或是把你最愛的歌單分享給我哦💕💕💕💕💕💕💕

 

之後會有陸續其他的分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婗依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