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 (1).jpg

Hi 大家好我是依比

第一次和你們見面要跟你們分享關於我們的一些事情

依比潔婗認識過程還有這個blog的形成

 

 

我跟潔婗現在還都是學生

我們在認識14歲的時候認識並成為跟家人一樣重要的朋友

國中時我是轉班生,潔婗和他的夥伴Lin 是第一個來找我說話的人

後來我們就成為了廁所夥伴 (哈哈哈你們懂得去廁所也要人家陪的小屁孩)

那時候我們天天都膩在一起,不管早餐中餐晚餐又或者體育課音樂課還是外掃區

看的到我的地方就有Lin跟潔婗

 

 

相信很多國三生都要晚自習當時的我們也一樣

但那時候我們不是很乖 晚自習都在寫交換日記~~~~~

但某天,我們的交換日記被班導撿走而且被老師看光光👻👻

從此以後,我們就天天過著放學回家報平安的日子了

( 因為當時我跟潔婗在交換日己裡寫了很多秘密,我們超級害怕老師打電話回家跟家長告狀!!!!!! )

每天下課回家就立馬傳簡訊問對方家裡氣氛還好嗎 / 我今天還沒被打死你也還好吧之類的問題哈哈哈哈😂😂😂

 

 

高中時,潔婗到了南部念書而我留在家裡附近的高中

各自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所以也沒以前那麼常見面

所以有好一段時間很久才看到潔婗一次

直到這一兩年家裡門禁解除⛔

常常沒事就在潔婗家待著,潔婗也會三不五時也會騎機車來我家找我吃東西

我們說好對方家就是自己的第二個家😂😂

彼此爸媽也都知道對方的存在~~~~~~

 

 

而我們朋友一號Lin / 二號Liu / 三號Weng都太忙了根本找不到人 

我們就成為一群人中最常見面的兩位了💗💛💚💙💜

 

 

至於這個blog我們計畫了一陣子才生出來的~~~~~~

當潔婗跟我提說乾脆一起創個部落格我馬上就答應他了

但是但是 最近有太多事情要處理外加我又有點懶惰所以到現在才生出第一篇文章跟大家見面

接著我們還會跟大家分享美妝💄/旅遊🌎/穿搭👗/零食開箱🍫/保養🌸/我的最愛💞/好物推薦👍 等主題

 

 

如果有想要看的主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們

另外,有什麼最新消息會搶先在instagram告訴你們

那我們下次見摟謝謝大家

 

 

FOLLOW US ON INSTAGRAM ginny_ivy

https://www.instagram.com/ginny_ivy/

 

 

 

 

arrow
arrow

    潔婗依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