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5 SNACKS.jpeg

 

嘿 這是依比

前陣子因為發生了一堆預期之外的事又去了香港一趟所以一直沒有更新BLOG

but now I'm back

前陣子去香港的預算表阿、好吃好玩的之後也會跟大家介紹喔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異國零食🍫🍪🍭

我們全家都無敵愛吃零食所以出國就是要買零食阿  (嗚嗚所以全家沒人是瘦子阿)

因為有太多喜歡的零食了好難只選出五項

所以我的第五名有兩名選手

 

 

 



第五名 FETTUCCINE GUMMI

fettuccine gummi.jpg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款日本糖果~~~~~~~

比起前陣子超紅的味覺糖我更喜歡他

在光南/寶雅都可以買的到而且一包也不算太貴 39元左右

他總共出超多口味的!!!!!但我目前還沒有買齊全部的口味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這款糖果是條狀的外面有裹酸酸的粉 咬個5.6下後水果味整個衝出來

我本身是很怕酸的人~~~但我真的超愛這款糖果

它的酸味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而且他很耐嚼

每次上課上到很無聊或者電腦用到一半嘴巴很想咬東西

但又沒珍珠的時候他真的是很好的替代品!!!!!!!

 

 

目前我試過的口味有(照喜歡程度):水蜜桃>葡萄>蘋果>蜂蜜檸檬>綜合水果

我覺得水蜜桃真的  超  級  好  吃!!! 我已經回購了五包(我是水蜜桃控)

葡萄:葡萄味也很濃 喜歡葡萄的應該也會很喜歡

蘋果:剛開始吃有點太酸但他算越吃越好吃的那種

蜂蜜檸檬:有點太甜  去飲料店買杯真的蜂蜜檸檬蘆薈還比較解膩

綜合水果:味道有點像感冒藥水😱

 

 

 

 

 

第五名 LAY'S蜂蜜奶油洋芋片

honey butter lays.jpg

這款洋芋片是潔婗推薦給我的

上次我們兩個就在聊心目中最好吃的餅乾 她說她的第一名這個

所以我就立馬去家樂福買來吃🏃🏃🏃

以洋芋片的價位來說他比傳統的貴了一咪咪 但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大概35元

 

一吃不得了~~~~這洋芋片有魔力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微甜不膩而且重點是它的奶油味好香 回購率完全100%

 

甜甜鹹鹹的好美味完全打中我的心

這款真的比前陣子樂事跟DAZZLING CAFE合作的蜜糖瑪奇朵好吃太多了

那款我一片就不行了😓......

沒試過的會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喔 說不定他也會砰的打入你心房

唯一建議大家吃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量阿 熱量是個可怕的東西

 

 

 

 

 

第四名 MAPLE CREAM COOKIES 楓糖餅乾

-maple-cream-cookies-400g.jpeg

 

楓糖餅乾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餅乾之一

身邊朋友像是潔婗,LIN也都喜歡 這款餅乾是螞蟻人會愛的餅乾

但比較麻煩的是它在台灣比較難買

大多都要請代購或者身邊朋友有去加拿大請他們帶回

但如果你被燒到也是可以去蝦皮/露天看看有沒有人在賣

這款餅乾不管哪個牌子基本上都是好吃的

但當初我都在一元商店買因為最便宜(一大盒50台幣)

楓糖餅乾外型是楓葉狀的整個超級加拿大🍁🍁🍁

 

外面餅乾酥酥脆脆的(不會到狂掉屑屑的程度)

搭配裡面的內餡有超級濃郁的楓糖味 整個楓糖的精華都在這塊內餡裡

你吃的到楓糖的香氣 而且每口楓糖香都 很 濃 很 厚!!!!

 

但因為它有點太甜太濃所以一次沒辦法吃很多塊

我每次都吃個一兩塊配個開水就收起

建議大家要吃的時候準備杯拿鐵/茶 再配楓糖餅乾   絕 配 

可能是因為夠甜 我覺得他很有療癒作用~~~每次吃完都會覺得好幸福

就算心情差吃完後也會變噢

 

 

第三名 SUN CHIPS多穀類脆片

SUN CHIPS.jpg

我第一次吃到這款洋芋片的時候驚為天人!!!!!!!!!!!!

是我在台灣完全沒吃過的口感

其實我本身不喜歡吃多力多滋 我原本以為他就跟多力多滋差不多沒想到我真的錯到底

 

它的口感很脆但不是硬硬的那種 很多餅乾都會讓你嚼到很累它完全不會

而且他的調味很剛好不會說過鹹然後吃一下子就膩了

口味又是台灣少見的莎莎醬口味~~~相信我它真的很好吃!!!!!

強烈建議出國有看到的人可以買買看~~~~~

 

只是記得它的價格不太便宜 當初在加拿大買一大包好像要200台幣左右(有點忘記)

PCHOME網站上好像也有賣但好像很常缺貨就是了

 

 

 

 

 

第二名 HERSHEY'S COOKIES'n'CREME

hershy好吃.jpg

每次大家問我我心中第一名巧可力➡我一定大推HERSHEY'S  

螞蟻人一定會愛

原本它應該在我TOP5的南波萬

 但是我最近有點吃膩了哈哈所以他只榮登第二名😏😏😏

 

我第一次吃是小學六年級在美國,那時候就覺得天啊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好吃的巧克力!!!!!!!!

而且台灣還買不到 在那之後每次出國我都一定會去找這款巧克力 但不小心庫存太多吃膩了.......

 

 

整片的白巧克力搭配OREO餅乾剁碎在加在巧克力裡

而且每一口你都吃的到脆脆餅乾 這款巧克力真的餅乾越多越好吃~~~~ 

有些巧克力裡面的料都會灑得很不平均

每次吃到這種就很不開心哼但這款真的不會撒的超平均不會讓你覺得他偷工減料哈哈

 OREO搭上白巧克力真的超級完美的搭配

真的神級好吃!!!!! 

 

 

快去快去 現在台灣就買的到了快去試試 你會愛上的(建議搭配水或茶要不然會很甜喔)

美/加 一條20-25台幣

新加坡/韓國/中國 一條30-50台幣(中國全家買超貴的!!!!!!)

現在COSTCO也有進迷你款的摟 一大包300多元的樣子可以找朋友分食

 

➖               

Hershy不好吃.jpg

⚠⚠⚠  因為我買過太多國家的這款巧克力所以要提醒大家  ⚠⚠⚠

這款包裝很雷🆖好像是在韓國買到的....

巧克力味道不濃餅乾也很少建議避開

購買前要認好包裝喔

 

 

 

 

 

第一名 德用起士條

58901cbb-e3d9-4eaa-8b95-6d3d7681fd80.jpg

我是個超級起司控所以我超愛買這種起司

試過很多起司像OHGIYA,北海道起司條,干貝起司,燻起司還是覺得這款最好吃

大家有吃到好吃的起司條也歡迎留言跟我說我會無敵感謝你

 

這款起司吃起來不會乾乾澀澀的算蠻濕潤的

旁邊的絲絲也不會柴柴的

起司本身不會有股很重的臭奶味~~~是淡淡香香引人犯罪的的起司味

一條一條接著吃一包很快就沒有了

大家如果在網路上買不要只買一包阿 這一次就可以幹掉一包了!!!!!!!

 

我跟我姊都超愛 目前已經回購第九包(哈哈我知道有點誇張)

價錢可能要多比價它的價錢範圍有點廣

大概也要150上下價錢不是很可愛

 

 

 

 

終於介紹完我最愛的異國零食TOP5

其實還有好多喜歡的但我沒辦法分享那麼多💦

再終場加映➡馬來西亞的寶寶魚肉豆餅也好好吃~~~~~

如果你們有什麼推薦的零食也歡迎在下面留言我也想試試

那我們下次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婗依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