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8[1].JPG

Hi 大家好我是潔婗

 

大家好久不見了

 

最近因為的開學的原因所以我跟依比都超超超超超級無敵忙的

 

但我們還是會擠出時間來和大家聊聊天或是分享彩妝品make up或是好吃的食物 😈 😈

 

今天的主題是Maybelline彩妝品分享

 

Maybelline在我的心目中算是開架彩妝品當中很喜歡的品牌之一

 

因為對於我們學生來說算是相當經濟實惠且東西又好了

 

某些產品的CP值也相當的高

 

而且我還記得在我小的時候啊常常看著電視然後配義美小泡芙(牛奶口味) 超級好吃阿大推

 

常常看到電視上出現Maybelline的睫毛膏的廣告

 

當時的我還不懂這是什麼現在才了解原來Maybelline這麼火紅哈哈

 

好啦 廢話就不多說(我是個廢話超多的人希望大家多多包含) 🤤 🤤 🤤

 

那就開始我們今天的主題吧 😈 😈 😈 😈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有以下

 

#純淨礦物 水凝BB氣墊粉餅SPF29 PA+++ 🔥 🔥 🔥

 

ETCS0941[1].jpg

 

我使用的色號是#01 白皙色

 

他共有兩個顏色一個是我目前使用的#01白皙色以及#01自然色

 

對於色號選擇上有障礙的可以去試試看顏色 💕

 

他外觀看起來非常的殘破不堪

 

因為我已經使用超多次了 👿

 

而這款氣墊相當貼心的也有出補充包所以如果用完了就可以再去買補充包

 

這款氣墊粉餅是我開架中氣墊最最最喜歡的一款

TKAJ6623[1].jpg

 

裡面含有 60%保濕精華組成的水感基底,添加純淨礦物修飾粉體

 

輕輕拍幾下後就可以發現臉部提亮許多

 

可以達到臉部保濕、防曬、潤色、遮瑕

 

遮瑕效果

 

持妝效果

 

毛孔修飾效果  

 

QSBL7472[1].jpg

他的粉撲很軟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因為有些粉撲會太硬

 

上妝時就會有影響

 

但這款氣墊的粉撲我超愛,味道也不會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OAZL1527[1].jpg

再來要分享第二樣商品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 🔥 🔥

NHJY8578[1].jpg

聽到他們名字使用過後就會知道這隻眼線筆真的很厲害

 

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我已經回購好多隻了哈哈 🔥 🔥 🔥 🔥

 

他這隻有出兩個色號

 

#BLACK黑色以及#BROWN棕色 

CMMF9009[1].jpg

 

這支眼線液裡面含有

 

洋薔薇萃取精華、薰衣草萃取精華、透明質酸鈉、洋甘菊萃取精華、蜂王漿精華鱷梨果萃取精華,六種精華添加!

 

而且他畫起來相當的黑且不易掉色

 

粗細控制也相當的順手

  

再來第三樣商品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 🔥 🔥

MGXQ1793[1].jpg

 

這系列的眼影盤總共有出三種色號

 

可以依造個人的需求去買

 

我買的色號是 NUDE 1時尚小舞台

 

另外其他兩個色號是NUDE 2小禮服以及# ROCK NUDE搖滾時尚 

 

DPBV0224[1].jpg

裡面有點髒(不是非常髒)

 

因為我使用太多太多次了所以請各位見諒

 

打開後裡面會有付一個小小短短的刷具

 

我很少使用他付的刷具我都用我自己的

 

RREZ2421[1].jpg

裡面12色的顏色近看是這樣
 

這些顏色都是我很常使用的基本眼影顏色

 

而且這盤眼影盤價格也不會很貴又實用 🤤 🤤 🤤

 

如果要外出要去玩一盤眼影就可以搞定了

 

DSQH6113[1].jpg

 

 

 

從圖片看最上面的顏色是從眼影盤的左上往下數再往上數在往下往上(不知道你們聽不聽得懂哈)

它裡面含有三種不一樣的質地 💕

 

有霧面、亮片、珠光

 

而且我很喜歡這盤眼影盤是因為他的某些顏色不只可以當眼影還可以當眼線或是眉粉

今天內容就先介紹到這邊

 

我要去讀書了各位

 

我會盡快將下集生出來分享給大家的 💕💕💕💕
 

如果對於我以上有任何問題或意見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跟我說

 

我是潔婗我們下次見

FotorCreated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ybelline 彩妝品 分享
    全站熱搜

    潔婗依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